“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巡察工作创新”巡察组联络员及成员调研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纪静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43

截止今年上半年,我校已高质量实现了校党委一届任期内对具有本科教学功能的二级学院党组织巡察全覆盖。当前工作的重心将转向如何写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推进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在此背景下,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于20201119日上午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224会议室,邀请了十位前期参加我校巡察工作的联络员及成员代表参加座谈,调查了解巡察感悟、院系整改工作的进展以及对巡察制度建设、工作创新、开展职能部门巡察的建议。

座谈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吴荣顺对参加巡察的所有同志表达了感谢,强调了巡察对干部培养的重要作用,介绍了下半年巡察的重点工作。刚刚代表学校完成教育部巡视工作的彭丽老师在座谈会上和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巡视后的个人感悟,传达了教育部巡视的最新精神,对基层院系党委通过巡察如何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座的参会人员也逐一表达了个人观点,对如何开展下一步巡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巡察办副主任李瑛在座谈会最后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收获了很多,会上的很多意见对我校完善和创新巡察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希望参加过巡察工作的同志们,能继续支持巡察工作,同时也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巡察骨干的优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