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纪委监督检查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纪静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6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校纪委监督检查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瑛、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李吉海及巡视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李瑛主任代表东南大学党委巡视办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南京邮电大学校纪委委员、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韩树海对我校巡视办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交流的内容。

会上,李瑛主任介绍了东南大学校内巡视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监督及评价的做法、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工作经验等方面。李吉海主任交流了健全监督体系、推动监督力量贯通协同的经验做法,巡视监督与纪检监督如何形成合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思考。与会人员还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高质量完成新一轮巡视巡察全覆盖以及如何灵活运用常规巡视、专项巡视、机动巡视和“回头看”等方式开展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